关注

首页 > 新闻 > 关注

电池巡检仪专业品质厂家南网一电

来源: 责任编辑:李正

  1. 系统概述

  电池管理系统是为满足UPS、EPS、直流电源、通信电源等系统而设计的一款在线式电池监测和管理系统。采用7寸 800*480彩色触摸屏设计;可完成对电池组电压、电池电流、单体电池电压、电池环境温度及电池内阻、单体电池均匀性等监测和告警功能。适用于对2V、6V、12V电池进行在线监测和管理。

  电池管理系统采用分体式设计,根据需求配置NYD-BU02系列的电池巡检单元来完成对电池的在线检测和管理。

  2 . 功能

  l 系统最i大可监测512节电池,可监测16组电池,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进行配置;

  l 单体电池监测具有过压、欠压和差压报警功能,准确查找故障电池;

  l 检测单体电池电压、电池组电压和电流、电池环境温度和单体电池内阻;

  l 电池组总电压数据分析和记录功能;

  l 单体电池均匀性、一致性分析和记录功能;

  l 完善的故障报警功能,通过外挂U盘存储故障记录;

  l 开放式通讯协议设计,RS485串行通讯接口, 9600bps波特率,实现遥测、遥信功能,可方便的与电力自动化系统对接,实现电池系统自动巡检;  

把此图P在另外一张图的显

  3. 特点

  l 7寸800*480彩色触摸屏设计,人性化设计;

  l 汉字菜单显示,触摸式按键操作,可方便设置参数和查询信息;

  l 配置灵活,操作简单;

  l 实时时钟显示,断电后时钟正常运行;

  l 每个电池电压测量端口均采用光藕进行隔离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l 完善的告警处理及记录功能,可快速查询当前故障内容;

  l 完善的远程通信功能,通过RS485接口实现“遥测”,“遥信”等功能。

  4. 系统组成及配置

  电池管理系统采用分体式设计,配置电池巡检单元来完成对电池的在线检测和管理。电池巡检单元主要用于采集单体电池电压,内阻,电池组电流,电池环境温度。

  电池管理系统最多可配置16台电池巡检单元。系统最i大可监测512节电池,可监测16组电池,单组电池最多可检测512节电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意见反馈 | 合作伙伴

中华前沿时报网 版权所有 (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中华前沿时报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