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首页 > 新闻 > 关注

上海创净生物携“重磅”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环博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成程

  IE expo 2020 第21届中国环博会近日正式启航。本届环博会展出面积150000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1851家环保企业。在效益化和智能化浪潮裹挟下,今年的自主品牌展台不仅颇具“国际范”,而且展品也具有较高颜值,充满时尚和科技感。

图片1

图为环博会期间,上海创净生物参展相关企业负责人接受本网专访

上海创净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精耕于微生物降解型有机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及应用,此次上海创净生物携新品光伏发电有机垃圾处理设备与排水达标5吨机等系列固废处置新品亮相。

图片2

图为环博会期间,上海创净生物展台

  在此次环博会现场,上海创净生物参展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新一代有机垃圾处理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不仅在技术、品质和外形设计上均代表了上海创净生物的品牌内核,也将成为环保自主品牌的高品质设备。”此次上海创净生物新品得到了业界知名分析人士普遍认可,也充分彰显了自主环保品牌智造能力和全面向上的趋势。

  餐厨垃圾排水达标5吨设备

  配备切碎挤压、油水分离、水处理、气处理、固体减量等工作单元,5吨机根据投入垃圾种类选用相应切碎装置,物料进入设备后自动分离油和水,随后通过气处理和水处理单元有效控制排放物符合国家排放标准。为减少能耗,设备添加了破碎、挤压、脱水单元且微生物降解后再排出的残渣可作为有机肥料,实现绿色再循环。

图片3

  图为光伏发电有机垃圾处理设备

  具体来看,分离出的油经过处理提炼可作为生物柴油,为新能源设备提供动力。而分离出的水经过化学、物理、生物、电解等一系列反应后达到管网排放要求。主要的固体废弃物通过微生物的降解减量率达到95%左右,微生物发酵产生的刺激性气体则通过气处理单元达到GBJ4-73三废排放标准。

  光伏发电有机垃圾处理设备

图片4

图为环博会新品发布大会上,上海创净生物揭牌仪式

  利用绿色新能源为环保设备提供电能,将光伏发电并网系统与有机垃圾设备相结合。同时新能源建设属于一次性投入,可产生长久收益。在具体应用中,以创净生物的光伏发电1吨设备为例,配套新能源光伏发电系统较传统设备可节约近50%的电费。此外,契合当前绿色、低碳的市场需求,该设备更为业界所青睐。

  上海创净生物凭借着在技术方面的深耕和探索,通过将生态微生物菌种与环保理念有机结合,成为了此次环博会的焦点。

  秉承“创为先,净为本”的发展初心,上海创净生物一直精耕于实现有机垃圾的源头收集与处理。2019年创净与中科院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在打造品质优良设备的同时,创净更不断要求研发出更具处理能力的微生物菌种,目前已有多种型号的微生物菌种供不同客户使用。而这也是使上海创净生物品牌与时俱进,迸发出历久弥新的生命力的作答。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意见反馈 | 合作伙伴

中华前沿时报网 版权所有 (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中华前沿时报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